yuzhaizhuan

通过调查的技巧

      需要准备的是你的身份证,银行卡(开通网银),支付宝,QQ邮箱,手机,最重要的是一颗耐心和平常心。浏览器方面推荐大家用火狐和谷歌

       注册后的所有账号统一管理,建议所有调查站用同一个邮箱和用户名注册,方便邮箱收查看查,注册过的调查站统一放进收藏夹的一个文件夹内,方便每日集中登陆找查做。

     调查站一定要尽量多注册,多一个站就多一个机会,等到你每天可以收到30个以上调查时就会明白多注册站的好处:你可以挑查做了,将你的时间最大化的利用。

     在调查网注册好账户后请认真地将你的个人资料尽可能地完善,你认真对待调查网,调查网才会认真对待你,虽然也许这并不影响你接受到调查的数量,但,这是一种态度,态度决定一切,这句话,永远不过时。这里要说的是,关于购物有关的地方,有没有车有没有电脑有没有化妆品有没有奢侈品,有什么兴趣爱好,一定多填,尽量填自己有孩子,道理很简单,商业调查是商家发的,发给目标客户群的,你如果不是,发给你干嘛呢?

     问到家里有孩子什么的,尽量在资料上提现出自己家有各个年龄各种职业各个爱好,总之各种消费需求都十分旺盛的一个家庭,把自己营造成生活在这样一个环境里的人。

     职业上建议大家可以给自己的职业设定为IT方面的高级管理人员,无论是在调查网填写资料时,还是在你做查过筛选时,因为不少调查特别是高价的调查是针对这个人群的。另外问公司里面最好是采购部门,然后公司规模大概在200-500左右,太小了人家对你不感冒,太大了很难让人觉得是你个人能起到关键作用,也就是并非是他们的目标。

      完善资料时比较重要的几个地方是,城市,年龄,收入,职业,这个怎么填?其实反过来从发布调查问卷的商家来想,你就会明白,一个大城市的30岁左右收入中上的白领是不是更为接近他们的理想调查对象呢?从一般情况来看是的,因为这样的人群更具消费能力。另外一个有些恶趣味但是又很现实的特点是,如果填28-35岁之间中等收入有孩子的女性,收到问卷并通过的几率可能是最高的。

      做查时过筛选填的选项不需要跟你在调查站填写资料吻合,大部分调查站是默认这点的,有个别例外,比如一些调查站自己的查,比如一调,拉网,万言等,遇到这些查时建议按资料填写。

     最快获取最新调查问卷的方式永远是亲自登陆调查网刷新,而不要等着邮件通知、手机短信通知,这是一个抢查的时代,你去晚一步就意味着你通过的可能性降低了很多。

      遇到以下问题你要这样回答:“你或者家人是否在以下行业从事工作?”否!“近期是否参加过调查?” 否!“公司是否在私人场所办公?”否!“公司是否是大公司的连锁企业?”否!“有多少决策权?”全权负责或部分决策权。 (百分之九十的情况)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调查公司为了防止做查的人为了快速完成问卷闭着眼睛选择,经常会设置一些陷阱,比较常见的方法是,某一行选择,要求你按规定选择一个选项,又或者问卷前问过一次年龄,问卷结束前会再问一次,如果你中招了,那你就over啦,所以,追求快速过查的同时,也要看清陷阱哦。

       当自己做查遇到积分没加上,调查完成不返回,账户被临时冻结时,千万不要只顾上论坛抱怨,也不要随它去,而应积极与调查网客服联系,无论通过站内信还是邮件还是客服QQ等方式,为自己争取应的利益的同时也是在向调查网发出我们的讯息:咱们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。

        最后,一句话,我们需要慢慢体会的就是,揣摩调查发布者身份,然后认真扮演符合他目标的调查对象,不骄不躁,慢慢来。

         未完待续,欢迎大家一起补充。

评论

热度(1)